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
校领导深入军训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和师生
作者:文章来源:宣传中心点击数: 10发布时间:2023-09-21

烈日炎炎,军训正酣,在学校体育场,2023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。918日上午,党委书记范玉宝、常务副院长宋保峰来到军训现场,看望慰问参加军训的教官和师生。

  

  

在军训场,2023级学生听从号令,规范动作,从队列、行进、口号等入手,认真参加每一项训练;教官严格标准、一丝不苟,反复纠正学生动作,保证训练质量。

范玉宝一行走进军训场地,询问新生训练情况,感谢军训教官的辛勤工作对承训教官和2023级新生表示慰问范玉宝说,军训是全面提高学生国防素质,强身健体,锻炼意志,培养坚毅顽强作风的重要一课。天气炎热,军训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。有关部门要做好军训现场管理与服务工作,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。全体同学服从命令、听从指挥,磨砺坚强意志,培养优良作风,在军训中塑造崭新的自我。

  

  

军训教官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。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军训大纲,严格要求、严格管理,认真完成军训任务。

骄阳似火,同学们热情如火。在军训场上,同学们身着迷彩军装,英姿飒爽,意气风发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到军训中来!

  

  

据悉,此次参训的全体2023级新生,分成了20个方队进行训练。时间自915日至928日。军训内容包括国防教育、国家安全教育、法制教育、心理健康教育、队列等等。

  

  

审核:佀亚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版权所有(C)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- 十大最新赌博正规网址鲁ICP备鲁公网安备